热烈庆祝永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港交所成功挂牌上市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12-03 13:44   6114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本站讯 11月27日上午,永盛新材料董事会主席、

 本站讯 1127日上午,永盛新材料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李诚先生、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赵继东先生、执行董事李聪华先生、马青海先生等赴港参加了港交所鸣锣开盘仪式,并特邀萧山区区长李玲、区发改委书记、局长魏大庆、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为主礼嘉宾。永盛新材料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李诚先生于早上9:30在港交所鸣锣开盘,永盛新材料有限公司(3608)正式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永盛新材料于1115日在香港举行了投资者推介会。上市发行1亿股,招股定价每股港币1.18元,公开发售及配售分别占30%70%,独家保荐人为海通国际。

 永盛新材料从事纺织相关产品贸易,主要包括棉花、PET切片、尼龙切片、PTAMEG木浆及棉浆。另外,永盛新材料就客户提供的差别化涤纶面料提供染色及加工服务,取加工费,产品包括多种仿麂皮。染色设施设有五条加工线,差别化涤纶面料染色及加工能力为每年约4.8千万米。永盛新材料也是中国涤纶长丝开发商及制造商,产品包括各类涤纶长丝,杭州汇维仕永盛纤设施及南通永盛新材料设施的总产能分别约为1.46万公吨/年及1.09万公吨/年。永盛新材料贸易业务的供货商包括中国国内外的贸易公司及制造商,而染色、加工及涤纶长丝生产业务的供货商主要位于浙江及江苏两省。

  永盛新材料上市成功是永盛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不仅使我们进入了国际资本市场,更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资金和信心。永盛将开启一个崭新的发展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