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新材料首期期权行权确认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12 08:33   5318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本站讯 4月1日,永盛新材料第一期期权行权确认会议在集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

本站讯  4月1日,永盛新材料第一期期权行权确认会议在集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根据《永盛新材料有限公司股票期权计划管理(第一版)》、《2015年永盛新材料有限公司股票期权计划实施方案》相关规定,期权计划采用股票期权作为长期激励工具,每份股票期权拥有在行权有效期内,在满足生效条件和生效安排情况下,以行权价格购买一股本公司股票的权利。本次可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1161.8万份,占公司总股本的約 2.9%,行权价格为 1.48港币/股;本次可行权激励对象为33人,行权期限为 2016年4月2日至 2025年1月5日。

总裁赵继东会上首先就上市公司的运营及盈利情况向大家做了说明。近年虽然经济形势严峻,但是公司效益一直保持增长,永盛染整、南通永盛、永盛化纤在产能、效率、盈利上都有不同幅度提升。公司的发展关系着大家的利益,此次会议旨在提升股东价值,支持公司战略实现和长期持续发展,将核心员工的利益与股东利益、公司利益紧密连接在一起,同时进一步提高大家的主人翁意识。会上总裁赵继东同时宣读了聘任叶洪福为永盛化纤总经理的任职通知。

董事长李诚会中讲话时表示永盛新材料今天的骄人成绩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实现的,并借此机会表示感谢;因金融市场波动原因,目前公司价值仍是被低估的,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努力提升业绩,把永盛做大做强作为我们大家共同的目标。业绩的提升自然让公司更具投资潜力,市值定会蒸蒸日上。李总表示本次会议主要是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期权的价值所在,希望公司股票期权大家都能如期行权。

会议最后,赵总就公司股票期权的反向分红以及行权的手续等进一步给大家做了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