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研发中心专家组一行莅临永盛化纤考察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04 13:34   4886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本站讯 4月27日,由市级研发中心专家组牵头浙江大学教授及省计算机所专家所组成的专家组一行莅临永盛化纤针对永盛化纤的杭州市研发中心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及验收。集团信息本部长徐华、永盛化纤总经理叶洪福及永盛化纤财务主管陶林林进行了接待。

本站讯  4月27日,由市级研发中心专家组牵头浙江大学教授及省计算机所专家所组成的专家组一行莅临永盛化纤针对永盛化纤的杭州市研发中心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及验收。集团信息本部长徐华、永盛化纤总经理叶洪福及永盛化纤财务主管陶林林进行了接待。

首先,永盛化纤总经理叶洪福就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差异化弹性纤维产品的市场销售及亮点以及引进外国专家和聘请高层次技术专家顾问的相关情况向在座领导及专家做了简要汇报;产品信息本部长徐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研发投入、研发设备以及研发场地等几方面。并就公司的研发技术、设备技改以及我司在差别化弹性纤维领域的开发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市级研发中心及专家组领导听取汇报后,对我司的产品以及在差异化领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专家组领导在徐总、叶总的陪同下,深入车间对我司的研发设备以及研发环境等进行了现场考察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