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新材料2015年股东周年大会在香港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27 11:14   5769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本站讯 5月23日,永盛新材料2015年股东周年大会于香港金钟商务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永盛新材料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李诚先生、总裁兼执行董事赵继东先生、独立非执行董事黄慧玲女士、财务总监兼公司秘书梁浩仁先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站讯  5月23日,永盛新材料2015年股东周年大会于香港金钟商务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永盛新材料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李诚先生、总裁兼执行董事赵继东先生、独立非执行董事黄慧玲女士、财务总监兼公司秘书梁浩仁先生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李诚先生主持,会议顺利通过了各项决议案,并给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与公司高管直接进行交流的机会。

会后,永盛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李诚先生及总裁兼执行董事赵继东先生接受了香港一家财经杂志的专访,李董事长及赵总裁主要就记者提出的关于永盛的化纤及3D打印业务发展规划等问题做出了充分的回答。

总裁兼执行董事赵继东表示,虽然全球纺织行业仍然低迷,但我公司产品却依旧得到广大客户的热捧。为扩大产能,今年公司在南通永盛新增的三条差异化化纤生产线也已投产,产能比去年提升了约20%;此外,去年成立的研究所研究的高分子新材料已在进行中试,目标是建立高分子新材料共聚生产基地,以推动差异化化纤及3D打印新材料两大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另外, 本公司今天与10位有名的股评家进行交流,各股评家对永盛新材料的3D打印材料的样品都很雀跃,一致肯定公司在创新方面的能力。

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李诚表示,在目前艰难的经济环境下,毛利率较高的差别化涤纶长丝产品继续为我司带来稳定的收益,证明本集团聚焦差异化产品的策略是正确的。永盛一直致力于以良好的业绩回报股东,实现公司与股东的双赢。日后,我们也将继续坚定不移的走差异化道路,秉承年初制定的“创新求突破,乘势上规模”的经营宗旨,配合不断创新和卓越的项目执行力,加大力度发展各范畴的新材料业务,于产品创新上继续寻求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