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新材料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01 10:28   5484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本站讯 10月22日,为进一步推动双组份复合弹性长丝向差异化、功能性方向的发展,永盛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及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双组份复合弹性长丝相关装备及关键技术合作研究开发项目合作协议。

          

本站讯  1022日,为进一步推动双组份复合弹性长丝向差异化、功能性方向的发展,永盛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及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双组份复合弹性长丝相关装备及关键技术合作研究开发项目合作协议。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秘书长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化纤工业协会副会长王玉萍,中国纺机协会会长王树田、副会长吕洪钢,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原院长赵强,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院长庄小雄,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仝文奇,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玮,集团总裁赵继东以及相关媒体参加了签约会。

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建立于1956年,是中国纺织行业最权威的综合性研究开发机构,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最具实力的化纤制品及化纤设备研究开发制造企业,而永盛新材料作为国家级差别化纤维及染织产品开发基地,专业研究开发生产双组份复合弹性长丝的企业,双方利用各自的技术优势,强强联手,对双组份复合弹性长丝的原料、生产装备、关键技术等方面,展开研究开发工作。

签约会上,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院长庄小雄在致词中指出,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及北京中丽与永盛的合作签约,标志着双方在研发及推广新的科技重点项目步入了一个新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