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纤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莅临南通永盛参观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2-24 16:09   5327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本站讯 2月13日,中国化纤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莅临南通永盛参观指导。


本站讯  2月13日,中国化纤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莅临南通永盛参观指导。南通开发区羌强书记、王康力副主任、集团董事长李诚、总裁赵继东、南通永盛总经理石红星等领导陪同座谈。集团总裁赵继东首先向端小平会长介绍了南通永盛的发展历程、规模、成就以及未来发展思路,并报告了永盛新材料在差别化纤维领域的发展规划。南通永盛总经理石红星就公司新投资1亿元1.1万吨技改项目的具体情况向各位来宾做了汇报。

随后,在董事长、总裁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端会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前后纺车间以及新项目的基建现场。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南通经济开发区羌强书记对端会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通永盛的发展表示肯定,并赞扬南通永盛为地方经济所作出的贡献。讲话中端会长谈到,虽然他是第一次来到南通永盛,但一直关注南通永盛的发展与差别化纤维产品,对于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更是推崇备至。端会长认为,南通永盛差异化发展道路非常不易,能发展到今天的规模以及产品在业界所拥有的美誉度更是难能可贵,并表示,经过几年的发展,南通永盛已经具备了自身特有的竞争优势。相信在开发区管委会的关心和支持下,南通永盛的发展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