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组织参加靖江街道第一届平安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31 14:36   5058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本站讯 3月27日,和煦的春日迎来了靖江街道第一届平安运动会。永盛集团代表队神采奕奕地到达靖江街道办事处广场参加了靖江街道升国旗仪式暨第一届平安运动会开场典礼。

本站 3月27日,和煦的春日迎来了靖江街道第一届平安运动会。永盛集团代表队神采奕奕地到达靖江街道办事处广场参加了靖江街道升国旗仪式暨第一届平安运动会开场典礼。

本届运动会共有“接力灭火”、“紧急救援”、“蒙眼敲锣”等八项比赛组成,每支代表队由八名运动员组成。过半比赛项目涉及安全知识,比如接力穿消防服、紧急救援、水带接龙等。各代表队在各项比赛中既斗安全常识技能,更赛紧密的团队合作精神。比赛场上斗志高昂,喝彩回荡!

这场趣味运动会既锻炼身心、巩固安全常识,更是团结协作的比赛。让我们为这届平安运动会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