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新材料组织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07 16:48   5085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本站讯 国内化纤纺织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于3月15日-17日在沪举行


本站讯 国内化纤纺织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于3月15日-17日在沪举行,此次展会联手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夏),四展联办、同期同馆,共振产业链上下游。

在这次展会上,公司的系列产品SPH(SQH)新型弹性纤维、SSY新型弹性纤维、GPN高收缩涤锦丝、REN仿毛型复合丝等纷纷展出,吸引了国内外不少参会者驻足。公司此次参展目的在于了解国内外纺织化纤行业的发展趋势,技术及市场方向,以促进公司往更高的层次发展。

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我司人员同业届各知名人士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目前化纤行业及差异化弹性纤维发展的现状及未来趋势,同时也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拓展了更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