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新材料第二期期权行权确认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07 16:53   5622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本站讯 4月1日,永盛新材料2016年度期权行权确认会在陆军疗养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根据《永盛新材料有限公司股票期权计划管理(第一版)》、《2016年永盛新材料有限公司股票期权计划实施方案》相关规定,期权计划采用股票期权作为长期激励工具,每份股票期权拥有在行权有效期内,在满足生效条件和生效安排情况下,以行权价格购买一股本公司股票的权利。本次可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1,392万份,占公司总股本的約3.48%,行权价格为 1.52港币/股;本次可行权激励对象为43人,行权期限为 2017年4月2日至 2025年12月29日。

本站讯  4月1日,永盛新材料2016年度期权行权确认会在陆军疗养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根据《永盛新材料有限公司股票期权计划管理(第一版)》、《2016年永盛新材料有限公司股票期权计划实施方案》相关规定,期权计划采用股票期权作为长期激励工具,每份股票期权拥有在行权有效期内,在满足生效条件和生效安排情况下,以行权价格购买一股本公司股票的权利。本次可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1,392万份,占公司总股本的約3.48%,行权价格为 1.52港币/股;本次可行权激励对象为43人,行权期限为 2017年4月2日至 2025年12月29日。

董事长李诚在会上首先对公司参会的骨干人员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肯定了公司的成就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李总表示目前公司的市值还处于低位,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公司的股价将伴随着公司业绩的稳步增长而蒸蒸日上。股价在外汇管控等因素的影响下,后期上涨空间相信大家都能预见。当天公司特别邀请了国信证券(香港)有限公司的刘总为与会人员解读了行权的具体流程及相关外汇问题。

 随后,总裁赵继东就上市公司的运营及盈利情况向大家做了说明,并就公司的价值做了具体分析。赵总表示截止目前公司无负债无贷款,财务现金非常充裕,永盛染整及本部按时完成了上一年度制定的预算目标。另外,集团本部长张颖莉就相关税务及个人所得税政策与大家做了分享。

会议最后,国信证券(香港)有限公司的刘总对期权行权及股票的投资做了相关解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