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02 09:06   5659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本站讯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我单位党总支部委员会已任届期满,进行新一届换届选举工作。
             

本站讯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我单位党总支部委员会已任届期满,进行新一届换届选举工作。5月16日下午,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靖江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上一届党总支副书记温艳同志主持,公司16名党员参加了大会,符合法定参会人数。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丁熠峰、调研员方伶俐、街道经济管理和劳动保障科科长张云利到会全程指导选举工作。

首先大会由上一届支部书记赵继东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支部工作报告,赵总对上一届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表示对新一代产生的领导班子充满了期待。会议分四部分内容进行,首先由党总支委员徐冰同志宣读通过了《选举办法》及新一届党总支候选人名单,接着与会党员通过了党总支候选人、监票人及计票人人选,之后进行大会选举。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成员5名,他们是赵继东、温艳、马青海、徐冰、叶洪福;经一次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党总支书记赵继东、副书记温艳。

会议最后由当选总支书记赵继东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进行表态性发言、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丁熠峰同志作重要讲话。丁书记表示靖江街道对各村、企业的换届选举工作都十分重视,强调不仅工作内容要丰富,工作过程也要过硬,选举过程的规范体现了一个企业对党建工作的重视。丁书记说他时常考虑党建工作在企业中的作用和扮演的角色。通过走访这么多企业的事实证明,一支好的党建队伍就是企业的生产力,就是企业文化。党建是一种凝聚力,是领导力,是具有中国特色具有红色属性的一股号召力,因此一支优秀的党建队伍能与企业共谋大事、携手发展。同时丁书记肯定了永盛对党组织的重视,他希望永盛这支党组织队伍能为企业为靖江为萧山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