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街道及工会领导莅临永盛为一线员工“夏日送清凉”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03 13:54   5828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本站讯 7月27日烈日焦烤的午后,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丁熠锋、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宏、调研员方伶俐等领导一行在总裁赵继东、永盛染整总经理马青海、永盛染整厂长金志芳等领导陪同下到永盛染整车间为夏日里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送上了夏日慰问品,使大家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了上级部门及公司的关心和关爱。


本站讯  7月27日烈日焦烤的午后,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丁熠锋、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宏、调研员方伶俐等领导一行在总裁赵继东、永盛染整总经理马青海、永盛染整厂长金志芳等领导陪同下到永盛染整车间为夏日里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送上了夏日慰问品,使大家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了上级部门及公司的关心和关爱。慰问过程中,丁书记详细询问了车间的生产情况,并叮嘱公司高温酷暑下要做好员工的防暑及安全防护工作。

总裁赵继东、财务本部长张颖莉等领导班子一行在永盛化纤车间慰问时,赵总再三嘱咐负责人一定要将夏日慰问品发到员工的手中,要高度重视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切实做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一定要科学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和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