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永盛纤维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3 10:05   6921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本站讯 近日,江苏省经信委公布了2017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根据《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2010年修订)》,评审组对申报省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进行了材料初审、实地考察、专家评审、部

本站讯 近日,江苏省经信委公布了2017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根据《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2010年修订)》,评审组对申报省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进行了材料初审、实地考察、专家评审、部门会商等程序,最终认定了一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我司南通永盛纤维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本次顺利通过审核被予以认定。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评定不仅在销售规模等经济指标上设有较高门槛,更为注重的是企业的创新能力。南通永盛纤维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上市公司永盛新材料(股份代码:3608)的全资子公司,企业拥有德国、日本等成套的进口复合纺丝生产线以及加弹和牵伸设备。公司开发的新型差异化弹性纤维新材料:SPH、PTH、CEI等多项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并也成为行业的标杆产品,同时企业还成功实施了工信部国家八大振兴计划中“双组份差别化复合纤维技术开发项目”;参与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保形纺织品制备关键技术”项目。我司专注研究和开发,努力成为差异化弹性纤维领域的专家,目前已拥有技术专利近30项。

此次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是对我公司科技创新能力、销售规模、科研实力的认可与肯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的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