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新材料作为主要参与单位参加了“高保形纺织品制备关键技术”项目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3 15:27   6938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本站讯 11月18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保形纺织品制备关键技术”项目启动会暨项目实施方案咨询审核会在江苏无锡顺利召开。项目牵头单位江南大学及11家项目参与单位代表共计 50余人共同亮相。

本站讯 11月18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保形纺织品制备关键技术”项目启动会暨项目实施方案咨询审核会在江苏无锡顺利召开。项目牵头单位江南大学及11家项目参与单位代表共计 50余人共同亮相。我司集团总裁赵继东等领导一行作为项目主要参与方参与了本次大会。

“高保形纺织品制备关键技术”项目由江南大学牵头,联合了国内相关优势单位共同承担。该项目以大宗的棉、羊毛和聚酯纤维纺织品为对象,创新研发与集成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保形纺织品制备核心技术体系;突破高保形棉织物加工、高保形易护理毛织物加工和高保形弹性聚酯基复合纤维制备及其织物加工等高品质纺织面料低损伤保形整理关键技术。永盛新材料作为差异化纤维领域的佼佼者积极参与了该课题的研发与执行。 

随着“高保形纺织品制备关键技术”项目的启动,永盛新材料作为高保形弹性聚酯基复合纤维制备关键技术的主要参与者,将进一步加大在差异化纤维研究开发及应用的投入,在积极配合项目的顺利实施的同时,也必将夯实在行业内相关领域的制高点,延伸永盛更加广阔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