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暖人心——永盛新材料组织困难职工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22 16:31   6279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本站讯 1月22日下午,集团总裁赵继东、永盛染整总经理马青海、永盛化纤总经理叶洪福等领导班子一行对几户困难员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本站讯 1月22日下午,集团总裁赵继东、永盛染整总经理马青海、永盛化纤总经理叶洪福等领导班子一行对几户困难员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年的祝福。通过走访将公司对员工的关怀,送到员工们身边,让困难职工家庭切身感受到永盛大家庭的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总裁赵继东对困难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在与困难职工交谈时,赵总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生活、家庭和身体状况。“身体情况怎么样?孩子工作了吗?家里都好吗?春节回家过年吗?”这几句看似简单朴实的问候,却是困扰困难职工的主要问题。慰问中,赵总还亲切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公司反映,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困难职工们也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公司领导送来的关怀,并表示以后一定努力工作来回报公司不负领导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