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新材料组织2018年班组长新春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2-06 12:58   6510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本站讯 永盛新材料2018年班组长新春联欢会在靖江宾馆举行。总裁赵继东、永盛染整总经理马青海、永盛化纤总经理叶洪福、各子公司班组长及本部人员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本站讯  永盛新材料2018年班组长新春联欢会在靖江宾馆举行。总裁赵继东、永盛染整总经理马青海、永盛化纤总经理叶洪福、各子公司班组长及本部人员参加了此次联欢会。会议旨在答谢奋战在一线的同事们,使大家能抛开平日紧张的工作压力,欢聚一堂。

会上,永盛染整总经理马青海、永盛化纤总经理叶洪福纷纷对在座的班组长在工作中艰辛的付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日以继夜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为公司做出的贡献。总裁赵继东指出班组建设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企业的发展,希望大家能够按照各自的工作任务和目标继续尽责尽职,为公司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