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街道领导班子莅临永盛送祝福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2-26 16:40   6405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本站讯 2018年2月24日永盛新材料迎来了第一个工作日,公司按历年惯例在集团门口举行了“开门炮”燃放仪式。爆竹声声,满地红,祈愿在新的一年里,永盛新材料事业蒸蒸日上。

本站2018年2月24日永盛新材料迎来了第一个工作日,公司按历年惯例在集团门口举行了“开门炮”燃放仪式。爆竹声声,满地红,祈愿在新的一年里,永盛新材料事业蒸蒸日上。

开工第一天,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沈尧亲自带领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莅临永盛送祝福。集团董事长李诚、总裁赵继东、永盛染整总经理马青海及永盛化纤总经理叶洪福等领导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董事长李诚首先对街道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2018年的经营计划。总裁赵继东简要汇报了公司的经营情况,表示公司产品一直热销,其中南通永盛今年春节都没有停工。街道领导听后对永盛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赞誉永盛为地方经济做出了贡献。沈书记详细询问了公司新年的复工情况,并鼓励永盛力争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