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罗林峰专程来访慰问永盛新材料总裁赵继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24 13:02   10133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萧山区进一步加大了对人才的重视及关注力度,临近年底萧山区领导班子分组对全区高层次人才进行了走访慰问。

为推进人才强区战略计划的实施,大力支持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领军人才,打造具备一定国际竞争力的人才高地,萧山区进一步加大了对人才的重视及关注力度,临近年底萧山区领导班子分组对全区高层次人才进行了走访慰问。

赵继东总裁作为杭州市屈指可数的技术型管理型综合管理人才(全国劳模、国家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国家级人选、教授级高工、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一直得到杭州市、萧山区各级政府和部门的重视与关注。1月24日早上,萧山区副区长罗林峰在靖江街道周杰副主任的陪同下莅临永盛新材料办公驻地专程来慰问了永盛新材料总裁赵继东。罗区长首先表达了区委区政府对高层次人才的关心与重视,罗区长表示赵总不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上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政府反映,政府一定给予最大的帮助和支持。座谈会上,赵总介绍了个人来杭州的发展的经历,简要汇报了公司的经营管理情况,并感谢区委区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对人才的重视,表示在萧山工作非常省心、舒心、安心。

在听取赵总的简要介绍后罗区长关切地询问了赵总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赵总多年来为萧山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

最后,赵总裁对政府给予的关怀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为萧山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