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李诚亲赴南通永盛慰问一线员工并召开骨干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30 10:57   6106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1月29日下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集团董事长李诚在总裁赵继东、南通永盛总经理石红星的陪同下,到南通永盛汇维仕纤维新材料有限公司看望一线员工并召开骨干座谈会。

1月29日下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集团董事长李诚在总裁赵继东、南通永盛总经理石红星的陪同下,到南通永盛汇维仕纤维新材料有限公司看望一线员工并召开骨干座谈会。

今年以来,南通永盛技改工作全面完成,产能提升明显,产品开发贯穿始终,与韩国的合作也开展顺利。特别是临近下半年,南通永盛所开发的消光高端差异化纤维产品在市场形成火爆的局面,导致了南通几乎都是加足了马力在运转,因为产品供不应求春节也不放假。为此,董事长专程来到南通永盛看望广大一线员工、慰问骨干并召开座谈会。

李董首先来到生产现场,在前纺卷绕岗位上亲切和员工交谈,在观看今年技改后的第一车间后,李董表示车间现场改观很大,完全不能同日而语,无论机台卫生还是现场秩序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进入第二车间(新车间)后,面对崭新的生产线和清洁的生产现场,李董赞不绝口,他表示,2019年一定可以预见南通有更大的斩获。

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赵继东总裁对今年南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他分析了今年公司面对的形势,以及南通在此过程中所做的努力,赵总指出南通的发展完全靠产品的研发和技改的创新,还有广大骨干的努力拼搏,在提到南通后续的发展时,赵总认为南通万事已具,等待的是市场和时间的验证,他表示南通要调动全部的力量和资源,迎接2019的到来。南通永盛总经理石红星在座谈会上也向李董汇报了2018年整体的经营工作,他把今年工作的得失和经验总结一一分享给全体骨干,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思路以及后续具体工作。

李董在听取石总的报告后,对南通的拼搏、务实、进取的精神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李总表示这两年每次到南通永盛都有不同的感受,都体会到了切实的进步,同时对整个南通团队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为南通永盛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