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汇维仕2019第一次董事会在南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5 10:17   6381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3月12日, 永盛汇维仕2019第一次董事会在全体董事的高度重视下顺利召开。会议由董事长李诚主持,韩国汇维仕申有东社长、申贤變、高声郁、郑在然、洪性一等以及永盛新材料李诚、赵继东、石红星、叶洪福、钟国武、张颖莉等参加会议。

3月12日, 永盛汇维仕2019第一次董事会在全体董事的高度重视下顺利召开。会议由董事长李诚主持,韩国汇维仕申有东社长、申贤變、高声郁、郑在然、洪性一等以及永盛新材料李诚、赵继东、石红星、叶洪福、钟国武、张颖莉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就南通永盛汇维仕、杭州汇维仕永盛2018年年度经营情况、业务发展及财务状况等逐一进行了汇报,南通永盛汇维仕上海办也向会议报告了1-2月份经营运行情况。会议肯定了各公司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9年各项主要工作目标,为实现公司的稳健运行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董事会再次强调了永盛汇维仕在高端差别化纤维应用领域的技术转化以及市场开拓的经营策略,明确中韩双方要紧密合作,共同开发差异化、高端化、高附加值的新产品,在不断发展国内市场的前提下,双方逐步开拓国外市场,扩大产品市占率和销售规模,为公司和股东创造更好的业绩。

据悉,韩国汇维仕申有东社长在得知春节工厂都开足马力加班生产后,会议前专程率团队到南通永盛汇维仕纤维新材料有限公司现场参观慰问,申社长对南通工厂干部员工努力拼搏的精神赞赏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