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化纤&南通永盛联手亮相2019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9 16:41   12344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9月25-27日,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亚洲地区具影响力的国际时尚纺织纱线展,此次继续与intertextile面料展、CH

9月25-27日,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亚洲地区具影响力的国际时尚纺织纱线展,此次继续与intertextile面料展、CHIC服装展、PHValue针织展四展联动,同期同馆举办,吸引了国内外参展商总数逾500家。此次展会,我集团两家公司杭州汇维仕永盛化纤有限公司与南通永盛汇维仕纤维新材料有限公司联手亮相。

展会上,我公司展出的部分高弹性差异化纤维新产品获得广大客户的驻足关注,其特有的无氨高弹、易着色、垂感飘逸、Q感强烈等独特性能牢牢的吸引了潜在下游商家的采购欲。参展期间,公司展台客商云集,也引起了主办方、中国化纤协会有关专家及领导对公司的高度关注和关心。

此次展会,不但展示了我司差异化产品在研发生产、产能、供货质量上的保证,而且体现了我司销售服务团队等方面的各类优势。同时,公司借助展会接触了大量客商、巩固了现有的合作关系,发掘了潜在客户,了解了国内外纱线市场出现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掌握了今后纱线市场竞争的新动向。最为重要的是,通过此次展会,对提升企业形象及行业知名度,进一步加强与客户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