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汇维仕永盛染整有限公司立足创新,节能降耗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4-23 14:50   5762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本报讯 杭州汇维仕永盛染整有限公司位于靖江工业园区。专业于各种经编麂皮、梭织麂皮绒、PN灯芯绒、桃皮绒、锦棉布、仿麻布等高档纺织面料的染整生产加工和销售。公司的差别化纤印染技术是公司能够引领差别化纤维染织行业的关键,也是其优势之所在。

本报讯  杭州汇维仕永盛染整有限公司位于靖江工业园区。专业于各种经编麂皮、梭织麂皮绒、PN灯芯绒、桃皮绒、锦棉布、仿麻布等高档纺织面料的染整生产加工和销售。公司的差别化纤印染技术是公司能够引领差别化纤维染织行业的关键,也是其优势之所在。

虽然今年国内外形势仍然不乐观,但是今年开年以来印染厂的生意却犹为红火,订单一路飙升。生产订单更是排得满满的,一片欣欣向荣迹象。就连单位的车库也被这些订单给占满了位置。

印染行业作为高能耗产业,节能减排是我们印染行业提升工艺装备不可或缺的部分我们实施了定型机余热回收、锅炉余热回收、烟气余热回用、热水回用、中水回用、节煤装置安装、导热油系统清洁及锅炉脱硫除尘和废水等设备,大大提高了节能减排效率。

技术创新更是公司提升的源泉。为此公司不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通过一系列在管理、产品、技术上的创新,不仅夯实了管理基础、提升了产品竞争力、扩大了市场销售份额,更让公司迈进良性发展的轨道。使企业规模由小到大,经济实力由弱变强,同时在技术上还取得了6项国家节能专利,去年还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进一步体现了我们的科技实力和科技水平,证实了我们染整技术的领先水平和企业综合实力。